Monday, August 3, 2009

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

那一天,不自觉就想起了这一首歌。

“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 说来说去永远说不到你
谁不在场就拿她当话题 真真假假反正明天就忘记
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 说来说去永远说不到你
场面绝对不会冷清 八卦的话题做带劲......

琪莹刚装修好的厨房,就这样借了出来让我们玩steamboat。
我到的时候,她们已经准备得七七八八了。(哈,迟到真好,可以袖手旁观!)
琪莹说仪萍一定是个好老婆,一出现就跑进厨房洗菜切菜,后来还抢着洗碗。
后来每个人都好像很有贡献似的,斟茶递水、抹桌子......直到倒垃圾。
看见大家像是八辈子没有做过家务的样子,我就最开心了。
这些事情我绝对不会跟她们抢着做的,我的任务就是把相机拿出来,拍照!
琪莹嚷着要我别把她家拍丑了,其实我都只是在拍食物而已。
当然,还是偷拍了她家冰箱上张贴的字条。
都是食谱啊~这个人很厉害,我知道她会自己做芝士蛋糕啦、虾面啦、辣沙啦......想不到甚至肉骨茶?
算来算去,我都是最轻松的那个。
各式各样的食材都由她们包办。(反正我没空去巴刹、懒得去巴刹,也不懂那里有巴刹。)
有时候觉得她们都是好老婆,而我一定非常绝对不是。(当然,我从来都不想做好老婆,我只想做大小姐,哈!)
不过呢,好老婆们都高估了彼此的食量。
这里放的也不过只是食物的其中一部分而已,很多东西最后吃不完。
好端端的一餐,结果演变成那种吃不完要罚款的自助餐似的,“你吃吧,你吃吧!”,拼命把食物推给其他人。
而我特别炮制的黑糯米,一直在冷宫中,直到最后要用强硬的手段才让仪萍带了回家去。

我们还是延续着上次的话题,别人述说一个人,我们就述说别人。
其实,我觉得对一个情人以外的人有着很多的感情因素,也不算是什么问题。
子绫跟琪莹却老是觉得这样太过暧昧。
我在想,有一天我在部落里写我对一个某某感觉如何如何,她们会不会对我晓以大义或给我来个当头棒喝?

而关于路人甲要结婚了的事情,大家都显得异常惊讶又不屑。
有时候,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把虽然不算深交、但也曾经算是朋友的一些人,降级为路人甲了。
也许有一天,我们自己,也真会像子绫说的那样,在别人的生命里变成被安排出场的那个路人甲......
希望我们彼此对彼此而言,都至少是另一支主线、或是个配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