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犹如坐在第一排看五月天演唱会

无论是坐在电影院里,还是走出电影院之后,还是禁不住想说:阿信真的好帅!

刚刚去看过了五月天的追梦3DNA。还是特地跑到平时都懒得去的1-U去看。
因为查了附近几家商场的两大影院,就是没有这部电影。
其实觉得挺纳罕的,才不过上映了大概半个月,怎么就好像已经快要下画的样子了呢?
不知道票房如何,但我们看到的这部电影是高朋满座的。

就好像宣传海报上写的那样,刚开场的时候,的确有犹如坐在第一排看五月天演唱会的感觉。
那么大一个的阿信、石头、怪兽、玛莎和冠佑,就在你眼前唱着跳着摇滚着。
但是后来就渐渐不觉得像了。
因为大家都好冷静啊,就像在看一部普通的电影一样,静静地坐着(不然咧?)。

原本以为他们在电影里有些演出,原来都只不过是客串。
穿插于演唱会片段中的三篇故事,听说都是改编自他们两岸三地歌迷的真人真事。
感动点是有的,但戏味并没有很重。
我还是喜欢他们的主打﹣﹣3D演唱会片段。
片段应该都是剪自他们在上海的演唱会情景,看起来似曾相识。无论是歌曲、还是服饰、舞台、感觉。跟我们之前看的马来西亚那场很像。
难怪阿信说其实他也很压力。
不断地跑演唱会,但即使去到了不同的地方,却不能说同样的话。
因为有些歌迷会跟着他们跑。
不断地在各方面制造新鲜感,其实要很大的努力,和对表演的热诚。

虽然在电影院看演唱会是很新鲜的感受,然而那样一声不响地看演唱会,感觉还挺奇怪的。
还是演唱会比较好看。
不只是因为他们站在舞台上散发出的台型而已。
还有阿信的歌声,好像都是live版的比CD版唱得更有味道,更有感染力。
五月天,是属于舞台的。

2 comments: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