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人在屋顶上,心在流浪。

之前去过Luna Bar,就想什么时候有机会,到跟它齐名的Skybar去看看。
Skybar其实就座落在KLCC隔壁那Traders Hotel的屋顶上。那么容易找的地方,竟然也绕了好一个大圈子才找到。
倘若知道本来就可以把车子泊在KLCC那儿,也省下了这么一段路。

很多人都说Skybar比Luna Bar美。照片上看起来也的确是这样。
但是上去之后,反而失望了。
因为Skybar实在太小了,而且也不像Luna般有着露天的空间。
只是一样地座落在酒店顶楼的屋顶上,也同样地有着一方泳池。
而泳池,的确是漂亮的。
它只是在晚上才会变作布景,在白天里其实开放着让顾客游泳。
那池水跟别人说的一样,很满,满得溢出了泳池。一个不小心,搞不好会差了只脚掉进去。


而当天的我们订不到座,于是也没有机会坐在泳池边靠玻璃窗的地方,那一排可以看见KLCC双子星的风水座位。
结果,是坐在了泳池另外一边的高椅子上,仿佛像旁观者。

至少,从吧台旁的无窗空间往外俯瞰,还是可以看见美丽的都城夜景。


只不过,那样的空间实在有点闷热。
大家不断地说,这家吧好省电。


接着嫌弃那里播的音乐,因为都很慢、很老,似乎不那么适合年轻人。
但是我反而不喜欢Luna那里DJ打的碟。
我觉得静静地品酒聊天也很好。说话不必用喊的。
是吧,这是不年轻的人才比较会喜欢的地方吧?

还相当喜欢它的鸡尾酒,大都有可取之处。
我叫的是其中一个signature cocktail,lychee rose。甜甜的,很容易喝。


不懂为什么,其他人说很难喝的鸡尾酒,我都觉得还不错。
也许本来就比较喜欢鸡尾酒吧?


听说G-hotel,Il-Lido,和孟沙的某家Rooftop bar也有很美丽的风景,呵~以后有机会要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