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郁闷之余的轻松

距离上一次考试的时间,真的有点久了。
我几乎忘记我以前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应考的。
我只觉得我以前大概很年轻,眼睛读什么脑袋就装什么,效率比较高。
现在总觉得,怎么啃书如此郁闷~

于是都上网,随兴地看一些有的没的。
很佩服我自己,这明明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一场考试。
怎么似乎还是轻松以对?

今天看见朋友的孕妇照,一个美丽的准妈妈。
很感动,每个宝宝,真的都是好不容易才能来到我们的世界的。
希望她跟宝宝都很健康平安......

想想我这样的日子,真是轻松幸福。(感恩~)
身边除了有书童,还有监督。
上FB留言,朋友会揶喻我。
不是有人说她要闭关吗?
上msn,朋友也有意见。
喔,不是一个星期不上聊天室吗?

嗯,我会继续的,继续用我自己很轻松的方式闭关的......

2 comments:

  1. 你要加油 我也是! :)

    ReplyDelete
  2. 璇,你又要加油了?那也应该要点灯了吧?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