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神奇的偷鸡进球法

世杯八强赛德阿之战,让人目瞪口呆。
阿根廷,是从小组赛以大胜姿态出线的。这一路轻松地走来,完全是大家心目中的夺标大热门。
想不到它也会步巴西后尘,因为种种或许是桌底下的原因,很难看地被踢出局了。
真是,神奇的一场球赛啊~

其实,我并不觉得德国的球有比阿根廷好,但是德国队神奇的偷鸡进球法,真的是百试百灵。
是球员都特别爱国吗?都很有团队精神。
是特别年轻吗?都跑得特别快。
反攻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没怎么看见他们在攻门,但却在电光火石之间,球就进了。
而且是,一次又一次地进也!

还好我完全没有特别支持那一队,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爱恨情绪,就只是单纯地在惊讶而已。
但是4比0,如此悲惨的成绩(人人都说阿根廷很厉害的列)!
呵呵~让我对英格兰在英德之战的悲惨落败,完全释怀了。

8 comments:

  1. 這場比賽看得我很悶,很悶,很悶。。。
    與其說德國很強,不如說阿根廷失水準吧~(我一直覺得阿是故意假踢的~所以很悶很悶很悶),好討厭哦!2-0時我就放棄倒頭睡了,後來聽到wp說4-0了耶~我。。。哼了一聲繼續睡!

    ReplyDelete
  2. 4-0的成績真的慘不忍睹,也不予置信。

    ReplyDelete
  3. 为什么说德国是偷鸡呢?不明白?觉得的确是他们年轻速度是真的很快啊,阿根廷的后防太弱了

    ReplyDelete
  4. 还有,我在想,如果是桌下解决,也不用让阿根廷死得那么难看啊

    ReplyDelete
  5. 因为阿根廷一直在攻门,却进不了,但德国一counter attack就轻易进了,还一时让人回不过神来。
    4比0 呀,真亦假时假亦真,无为有处有还无也~

    ReplyDelete
  6. sewyeng, this time really can see argentina in term of skill and speed is a bit behind from German. Hehe...this time i agree with what Yi said oh....

    However just lose with such result is a bit unbelieveable lor....

    ReplyDelete
  7. 呵呵,我没有偏帮谁,因为没有喜欢德国或阿根廷队。
    不过我倒是很喜欢那只会占卦的德国章鱼,好有趣噢!听说今天它会再次显灵,看看这一次它会预测西班牙还是德国赢。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