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如果你已经不爱吃猪肉

如果你已经不爱吃猪肉,可以去试一试座落在Damansara Heights的这家餐厅——Vintry。

那一天,CY和YP邀约说去吃个饭。
结果大老远地跑到D'sara Heights去,说那一排昏昏暗暗的店铺中,有家餐厅的猪肉非常有名。
它的名字叫做Vintry。
YP在找停车位的时候,我就隐约看见有两间店都叫这名字。
其中一间,是Ribs by Vintry,另外一间叫做Vintry Experience Wine的,才是我们要找的那个outlet。

推开门后,看见一排排、满架子的酒。
别人,都是真的来喝wine的。
我们竟然是去吃猪肉的!
呵呵,那么一起到这家店的,算不算是酒肉朋友呢?

后来点的菜,主要都是猪肉。
我平时很少吃猪肉,都爱跟妈说我要进回教了。
但是这里的猪肉真的很好吃,没有猪肉的臭,只有猪肉的香。

据说这里的烧肉特别有名,所以我们点了一小碟。
在那么西式的餐厅里吃烧肉,哈,好奇怪的感觉。
这个angel hair加上爆香猪肉的fusion之作,感觉还不错。
就是面条有点太软。
像bacon似的猪肉卷,也是很西式的做法。
油油的却不会感觉很腻。
当然,也没有全猪肉宴。
所以也叫了类似fried calamari那样的小吃。
然后她们点了tiramisu作为给我庆生的蛋糕。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因为她们对美食够向往,总是让我更爱美食......

2 comments:

  1. 老人一定爱死了这个地方!呵呵!
    一定要去尝尝!

    ReplyDelete
  2. 嗯,只是这家店面略嫌小。可以去其它分店。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