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夏日首尔游] ~ 15(完)。懒人美妆战利品小公开

由于我对美妆品并没有很大的认识,所以呢~
这一篇,真的只是小公开而已。

我出门旅游总有个习惯,那就是每晚回到酒店就寝之前,必先把当天所买的东西排出来照个相留念。
下图,是其中一天买下的美妆品。右边的是买的,左边的都是赠品。
至今还有大概40八仙都还没有开封~


而开封了、用过了,而且很喜欢的,我才在这里随便。
至于那些不好用的......左想右想了好一阵子,也似乎没有哪一样东西觉得特别不好用也~

特别喜欢这两款WP介绍的、Watsons牌、超便宜却非常好用的手霜和脚霜。
用过之后后悔没有买一箱回来——其实并没有后悔啦,这样说只不过为了强调它们的好用以及实用性而已。
毕竟是手霜算是我最常用的美妆品了。


另外,It's skin和The face shop的可爱手霜,我也买了很多。
因为很可爱的关系,所以很喜欢。有的则送朋友。
那个像小植物盆子模样的,我之前就在我们这里的The face shop看过了,不过首尔的真的便宜很多。
而马卡龙形状的香水,也是因为很可爱,所以才买下的。


除了手霜之外,面膜当然也买了好些。
由于我本人相当地懒惰,就连敷一个片装的、即用即丢的、敷完之后也不必洗脸的面膜,我也嫌麻烦。
因为,毕竟还是要等个十多二十分钟。
所以,我近年来最喜欢的护肤品,就是睡眠面膜了。
随便地塔~塔~塔~塔上脸去就可以睡觉啦,真是超适合懒人了!
所以家里已经有着好几款的sleeping mask了,有的买了还忘记(懒惰?)用。
这次买的三款,我都很喜欢。
Innisfree的绿茶味非常清香,像有镇静作用。
Laneige,水水的。
Missha的用了蜗牛黏液(那天还在脸书看见所谓最新的美容方式是放两只蜗牛在脸上爬,真是夸张!)。


除此,也很喜欢的就是Innisfree的绿茶系列卸妆洗脸水、化妆水和乳液了。
那大概是因为所有的绿茶类产品我都会很喜欢的缘故吧?
只要嗅到绿茶味就感觉好像此产品很好用似的,有点盲目。


说到Innisfree,我还买了另外一款的免洗卸妆水。

当时的售货员其实是这么告诉我的:“这款是我们大卖的免洗卸妆水哦!”
“大卖的哦?那一定很好用咯!”我说。
“是啊,很好用的。”然后她就继续地向我介绍那个免洗的功能。

我在想,免洗也,真是方便呀~(我好像真的非常懒惰!)
而且这款免洗的,不仅可以在用来卸妆之后不需要用水洗掉,还可以留在脸上“发挥”它的化妆水效用。
听起来真是好方便、而且也很应该会“大卖”的产品是吧?
但是,我用过之后并不是很喜欢。
主要是因为没有用水洗脸,感觉好像跟没有洗脸没分别。

后来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因为这款卸妆水的主要成分是barley呀,barley,我们不是叫作薏米吗?
可是中国人叫它作“大麦”啦!
这款,是我们“大麦”的免洗卸妆水,不是“大卖”啦~
啊,真是误会很大!




2 comments:

  1. 我也很懒惰用护肤品的。以前是整set整set买的,买后(懒惰)放着不用,过期了丢了又再买,非常的败家。现在也像你一样只喜欢用sleeping mask。很凑恰我也是在用着LANEIGE的sleeping mask,水水的,真的很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遑多让。以前总是买了护肤品没用等过期似的。这一年来,算是买得比较少了。反正就没有时间去看去买,反倒节俭——俭来花去别的地方了。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