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夏的北海道 ~ 9。富良野。风和日丽于富田

自驾游的那一天天气完全放晴。
我为此感到些许懊悔。
下一次安排行程的时候,真的应该先好好地查看一下天气预报,让旅程的每一天,都可以天天天晴(虽然这样是有些过度理想化)。

喜欢自驾时看见的风光。远方的山脉,近处的田园。
夏天的北海道,到处都是绿油油的。
我好喜欢,天晴无雨、风和日丽的夏日北海道。


这是此行我在便利店里买到的最喜欢的饮料。
后来在DOUTOR咖啡店里买现泡的咖啡,也非常好喝。
而且,我特别地喜欢北海道的牛奶,鲜而不腻。
只是可惜无法带回来。


看着一连串的GPS代号,我们还是决定再去前一天在雨中去过一次却无功而返的富田农场。
这一次,总算可以在大大的太阳和暖暖的微风中走花田。


虽然当天的天空并不很蓝,白云很多,看起来是说不定又会再下雨的样子。
但是当然没有。他们的天气预报其实很准,只是我们没有计划过要去看。


这里的薰衣草田看起来有点稀稀落落的,似乎是还没有完全盛开的情况。


看见薰衣草香精油的熬煮盛况。味道非常薰衣草。


农场里的小摩多,也是漆上了可爱的粉紫色。


喜欢澔儿精神时候的样子,总是嚷着“自己、自己”,说要自己走。


最好你不要拉着他,但是却必须出现在他可及的左右,随传随到。


有时候,还老是要跑掉。
无论是被抱着、被牵着、自己走着、吃着东西、坐着列车,还是上床睡觉的时候。
相比起生病时候老是像膏药布般地紧贴着我们,看着他老是要跑掉的模样,我们就已经感觉很快乐了。

2 comments:

  1. Hello and greetings from California. You take beautiful photographs. The landscape is impressive. I have never been to Indonesia but the photos allow me to enjoy its beauty.
    I write a blog too. And all the photos I use are my originals too. Please visit. Maybe follow. That would be co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Mario, thanks for visiting. However, you have had a very big misinterpretation. Please be advised that the photos were taken in Hokkaido, Japan, and not Indonesia. I am from Malaysia, and not Indonesia. :)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