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SG五月天~咖啡

Today is a rainy day.
Today is a coffee day.

今天像是一直在喝咖啡。
在家喝,出外喝,喝得有点overdose,头昏昏的。

在网上看见这家年度20大被推荐的咖啡厅之一的咖啡厅——Brawn & Brain。
Brawn & Brain = everything you need.
好好的店名啊~
据说这里有着一种特别口味的croissaint。
由于澔平时最爱croissaint了,而这店又离勿洛不远,所以我们特地前往。

找到之后……毫不起眼的一家咖啡厅呀,我想。
小小的,深藏着的,不留意还真的会错过。
真有这么特别吗?
推开店门,一眼就看完了整家店。
嗯~只能说,真的是超小的。
而且,虽然是找到了咖啡厅,croissaint却早已售罄了。
所以我们到后来也不知道这croissaint到底好吃不好吃。
不过买到的dark chocolate tart就真的非常好吃。
后来再去Pasarbella。
忘了上一次到底是什么时候,只记得澔儿当时还是小小的一个宝宝。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
而Dutch Colony Coffee,依然还是比较好喝。
没有特别想去那里。
所以,明天,还是会去喝咖啡。

2 comments:

  1. 这个五一假期回乡,塞翻了~又生病连连,完全没悠闲的感觉。
    倒是你们去新国反而悠闲~看你们悠遊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澔是生着病去的。见是低烧,他又嚷着说要去新加坡,就当是去回乡咯~
      出门前两天,他开始发烧的时候,我们就讨论说,如果澔病好了,我们就去新加坡,没好就不去了。后来,看了医生吃了药,澔竟然跟我们说:我有吃药,我好了咯,可以去新加坡了。啊~原来他一直有听我们说话然后自己默默记了起来呀!
      接着他都一直说自己好了好了,结果念力凑效,去到就好了。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