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今日宜移徒

我是一个很怕闷的人,所以总是期待生活里有新鲜事。
当然,与其期待,我其实也可以自己去制造一些新鲜事。
可是很矛盾的,我又是一个很懒的人,所以挖掘新鲜事这码子事总是做不来。
所以人家总说我是一个每天都想飞却又没有什么冒险精神的人......

自从Friendster那里的部落格只能放文字而不再能放照片开始(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我一直都想让<<天使从来不打烊>>搬个家。
这样我就不必把所有要放照片的文章都写到我的地下室去了。
这样地下室会很被打扰。
因为一直很懒,也一直很不拾得丢掉那个经营了整三年的部落。
所以找到了这个简单的部落格以后,还一直想着要如何把之前的文章都分类好,然后搬过来......
(也许太喜欢找自己麻烦吧?)
最近,竟然看到好几个朋友都从friendster搬出来了,就是那种干干脆脆、说走就走、不带走一片云彩的。
影响了这个总是婆婆妈妈、欲走还留、很想带走几片云彩的我,决定让部落搬家。

原来,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被影响而又很需要被影响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