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建筑设计



那天回家乡,看见家门前挂着一边一个的这样两个东西,还吓了一跳。
我生平最害怕小鸟了,它眼睛一边一个、毛耸耸又会飞,比鸡鸭更恐怖。

一瞧就知道是妈弄来的这种玩意儿,我马上嚷着要她拿去丢掉。
她却很委屈地告诉我这是很难得到的,放在门外很招财。
后来,我发现这鸟巢里面原来是没有小鸟的,于是就让她留着。

她说这鸟巢真的很特别,一直要我过去欣赏。
原来这鸟窝还制得挺精致的。
左边这个雌鸟的,里面有一个小窝,是用来孵蛋的地方。
右边这个雄鸟的,没有小窝,只有一条横梁让雄鸟站着休息。
这种不知名的鸟还真的很聪明喔!
这建筑设计这么巧妙,我于是拍下来留念。祈祷下次回去后,鸟巢里不会出现小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