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期待。胡志明。

终于又再放假了,明天我们又能起飞了~~
快乐,就在于当你觉得自己身体很轻很轻,轻得仿佛可以随风飘扬的时候。

明天早上就会开始我们的胡志明市之旅。
然而到现在都还没有安排好第一天的行程。
既然懒成这个样子,就干脆到时随心所欲、随遇而安了。
短短的旅程,反正也不能见证整个越南的文化、甚至不能深入了解胡志明市。
不如就当是到别人的国度轻松地走走马、看看花,观察一下那里的月亮有没有比较圆,还是比大马的缺很多。

昨天,上司对我笑说:“你真的很懒,你知不知道?这应该是马来人的假期耶!我们的部门里除了你之外,华人都没有放假。大家都等到农历新年才放......"
我才不以为然。
不放假的人,可能是他们认为自己对公司而言很重要,或者公司对他而言很重要......我当然不是觉得这一切不重要,只是我的生活中还有很多事都很重要。
所以,我不仅农历新年和开斋节要放假,我屠妖节、圣诞节也要放假。
我就是要放假、放假、放假~~
呵,痛快!

明天就成为百万富翁了(马币两百二十八块就可以兑换到一百万盾的越币)。
可是听说越南人就是很爱“砍”很爱钱的,据说地球上任何东西他们都要收钱的。
所以在期待中还是有所忐忑......

9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幸福,可以到处旅游。在胡志明市的生活够闲情逸致吧?

    ReplyDelete
  2. 又去旅行了啊?羡慕...我也很想去越南呢

    ReplyDelete
  3. 哇,你去旅行的频率快比我回家乡高咧~~

    ReplyDelete
  4. Steven,我想幸福并不来自可以去旅游,而是来自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有些人,一年365天都在工作赚钱,只要他们觉得那就是他们喜欢做的事,他们忙得快乐,那就是他们的幸福。

    Yi,去越南很简单,想去就去吧!不只越南,我相信很多国家都有它值得去的地方。

    璇,我没常去旅行呀,我去旅行的频率也肯定比我回家乡低。所以结论就是,你回家乡的频率实在是超低噢~~

    其实我原本想说,如果说能常去旅行是我的幸福,那这份幸福实在是爸妈给我的,因为他们没有给我很大的负担。可是,旅行回来,妈却生病了。生活真的很像踩钢线~~

    ReplyDelete
  5. 去旅行真好,我已经很久没去旅行了!呜~~呜~~

    ps.我已经用google reader link你了!^^

    ReplyDelete
  6. 谢谢你,阿米。你很喜欢叮当吧?它也是我的偶像呢!

    ReplyDelete
  7. 是的!小叮当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8. 我来回访的!还有要说告诉你我没有很爱哭,哈哈^^
    不是啦,我是来听歌的,听好听的歌:)

    你的文章真的有很多关于旅行的,羡慕ing~~

    ReplyDelete
  9. 婷在心,其实关于旅行只是刚刚碰上巧巧而已。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