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Kuso新发明专利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常常有机会接触到一些客户的“新发明”。
这些“新发明”,我觉得通常可以分为几类。
第一类是真的很厉害、很创新,也很有实质用途的;第二类则是很烂、抄袭的、有点小用途却没有创意的;而我最喜欢的第三类,就是很搞笑、很无聊的。
我跟同事们常常对着这些“第三类发明”,啼笑皆非。
因为它们通常都没有什么创意。
部门里的人说:“哗,这很废咧!”
部门外的人则说:“这也可以patent?"......

欧籍的顾问也常常踩我们本地的“新发明”很无聊。
然而说到无聊,美国的无聊发明倒是多得很。
偶尔有空上网搜寻,都会找到一些超级无聊又搞笑的发明......

就好像这个2008的新发明:US4344424-Anti-eating Face Mask.
如果你想节食,却担心克制不了自己,这个口罩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因为你戴上了它以后,就不能进食了。
拜托,真的很难想像有人会想用这样的东西......

然后这个也是2008年的最新力作,一个设有摩多、能转的冰淇淋棒:US5971829-Motorized Ice-cream Cone.
它可以让你吃完上面的雪糕后,就把cone里面的雪糕由下转上来以方便吃,而这枝棒还可以重用这么环保喔~~
很小题大作吧?

如果你喜欢养宠物呢,说不定你也可以为它们物色一些新发明。
这个US5934226-Bird Diaper可是专为宠物,特别是鸟类所设计的尿布!!!

既然鸟儿也有尿布穿,狗儿当然也可以有手表戴了!
这2007年的Clock for Keeping Time at A Rate Other Than Human Time (US5023850),顾名思义,表上显示的时间,就是小狗的时间而不是人的时间。
这个发明家完全考虑到了狗儿们的需要和感受,让它们有机会按着自己的时间来活咧!

(问你服未?)

2 comments:

  1. 很搞笑下,尤其是那宠物时钟的。尽管出发点很新颖,但要教狗儿怎么看时钟,这很难耶~~
    我养狗14年,她也不曾会看时钟。

    ReplyDelete
  2. 这动物时钟虽说是为动物设计,但可不是要让它们自己看时间,反正就是给它们的主人看的啦~~
    我看腻再花个14年、28年,甚至56年,也不太可能教会狗儿看时间吧?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