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喜宴的联想

最近有好多的婚宴。
打从上两个星期开始,几乎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朋友或亲戚结婚。
有时候是升那边的,有时候是我这边的。
心想,明年搞不好更多。
因为我们的朋友们都正置适婚年龄。
这两年都赶着岁末之际成家立室,娶的娶、嫁的嫁。

朋友说,去这么多喜宴很贵咧!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去喜宴。
我喜欢看见别人结婚,喜欢那种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气氛。
我上辈子真不懂是干什么的......

前天的婚宴不错,主人家还找来了绝对Superstar的Orange和另外三位驻唱歌手来撑场。
原来这些都是新娘子的朋友。
嗯,我心想待我明年设宴的时候,我也要找我的好友来唱歌!

最近听了很多玩新郎的招数。
其中觉得又简单又好玩又不伤大雅的,就是猜IQ题了。
IQ题?大家一定觉得很“低B”吧?
可是有些IQ题真的好好笑。

想喝忘情水要跟谁拿?
答案当然不是每个人都答的刘德华,而是“啊哈”!
因为“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一个人孤单的时候想喝什么饮料?
答案是“汽水”。
因为“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汽水)~~”

原来,情歌也可以变得这么无聊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