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狮城漫游(上)

在这里,我们并不是旅人,因为我们不扛背包。偶尔错过了地铁时间,还会搭上一趟德士。
我们也不是游客,因为我们不去旅游胜地--如果大大小小的商场都不算旅游胜地的话。
我们更不是去消费,因为东西好贵,都卖不起。
我们只是去吹吹风,因为,新加坡的风真的好大、好舒服、好凉快......

特别喜欢圣诞佳节期间的新加坡,虽然圣诞节于我而言其实是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
只是装饰得绚烂的圣诞树,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总是让我目眩神迷。


可爱的泰迪熊圣诞树,大概可以用来做个很普遍的有奖游戏:猜猜到底有几个泰迪熊?

街上的礼物小屋尽是心思之作,让人觉得好想马上进去购买。

入夜以后的灯饰,把心情都照得亮亮的。
尤其是乌节路,越夜越美丽。


让人感觉,这仿佛是一个真的会有圣诞老人进来的城市......

5 comments:

  1. 哇,我超喜欢那棵旋转木马圣诞树!!

    ReplyDelete
  2. 听说你很喜爱去的The Curve里也有很漂亮的圣诞装饰,我还没有去看过呢!

    ReplyDelete
  3. 哇,已经这么多东西看了呀...再过一星期应该会更精彩吧...嘻嘻.
    有什么遗漏的吗,到时候再帮你拍些回来...kekeke

    ReplyDelete
  4. 好呀,Shang Yih,迟点去你的部落看照片。不过我们都好奇怪,似乎每个人都要到新加坡一趟,才算感受圣诞?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