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疲倦了......

前几天,家里的streamyx突然坏了。
我们都扮到很忙的样子,没有去修。
“真的不用紧吗?你不会口吐白沫吗?”他说。
我当然不会口吐白沫,因为我还可以用别人的线上网。

今天,他带回来一个新的modem,要我自己装。
“你是时候学点真功夫了!”(我什么时候不是真功夫了?)
结果我花了整个晚上,跟streamyx的客户服务员纠缠得接近疯掉,才终于让其中一架电脑可以上网了。
这件事情让我发现了我的一个优点,就是我再浮躁、再光火的时候,还是不会扔东西。
这真是一项很优的优点哪。
如果我有扔东西的习惯,我的电话现在已经不能用了......

电话说到了第四通的时候,我打算这次以后就放弃了。
没想到在客户服务员越来越摸不着头脑的时候,突然用很惊讶的声音告诉我:“呀!原来你其实已经可以上网了!”
我马上试试,真的咧!“真的可以了!你快点告诉我,这是做了那一个步骤的关系呢?”
他哑口无言,因为他前一秒还说我的IP address可能有问题,还有可能拿到了不合适的modem云云!现在又告诉我,我在三分钟前已经“不懂为什么地”能够上网了......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奇迹往往发生在一些无关痛痒的地方。

真的,疲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