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世上有......

有的人,活在世界上的每一天,都会带给他人欢乐。
我有着一些这样的朋友。
我引以为荣。
有的人,喜欢关心身边的人,用他们最舒适的方式。
我喜欢这样的体贴的关怀方式。

然而有的人,也许是前生住在别人床底下。
又或者是后面跟了个生前做八卦杂志的背后灵。
所以今生最感兴趣的事就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窥探他人的生活,然后沾沾自喜。
这个世界,真是一样米养百样人啊~~

6 comments:

  1. 对啊!都不懂为什么!
    吃着同样的米,为何你那么苗条,我却那么胖!
    唉~~~
    呵呵!

    ReplyDelete
  2. 有吗?你有很胖吗?
    我都很久没有见过你的真身了。:)

    ReplyDelete
  3. 是啊!胖很多了!
    你根本就是在14届培训营后没见过我吧?
    你自己算算啦!
    现在都已经第25届了!
    唉~~~老了~~~

    ReplyDelete
  4. 就这两种人?那些人犯了你,把第二段给写下去了。
    多在意你喜欢的人便好。

    ReplyDelete
  5. 世界上当然不只这几种人。只是对于某一种人,有时候,就是沉不住气。
    其实,对于那些不知所谓的人,我们应该要连生气都觉得浪费时间对吧。

    ReplyDelete
  6. “前生住在别人床底下”,说得有点恐怖了……哈哈

    遇到这样的人,我倒是不介意,不过我讨厌那种想要知道你的事情,却又不让你知道他的事情的人。

    以前读书的时候就遇过这种想知道我的成绩可是又不让我知道他的成绩的人,很讨厌!有本事你就告诉我你的成绩,再来打听我的成绩啊! :P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