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生日

虽说是平常心,还是喜欢自己的生日。
因为生日这个日子,真的很重要。
要不是多年前,伟大的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今天美好(?!)的我。
深雪说,喜欢生日,等于喜欢自己。
所以,那些不喜欢过生日的人,一定不喜欢自己......

昨天婷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讯息,小samuel的妹妹出世了!
只差一点点,她就是一个天蝎座的女娃娃(娃娃暂时还是无名氏呢)。
上个月杪,琳的小铭亨也呱呱堕地了。
之前看见她一系列的孕妇照,现在终于看见她mms来的宝宝照,很替她开心。
美带了日本妹小予昕来KL,我却没有空去看她。
她一直顾忌着最近一种上吐下泻的流行症,为日本妹的健康操心,已经不是从小到大任性妄为的那个女子了。
我觉得,她们都很厉害。
当一个妈妈真的是很伟大的事情。

5 comments:

  1. 生日快樂!
    生日文以歌頌媽媽做結尾,頗有千呼后應之感:)

    ReplyDelete
  2. 谢谢明明。
    嗯,因为真的觉得当妈妈好伟大~

    ReplyDelete
  3. 星期六是你的生日!那么说我看见你都没说到生日快日。。哎哎。。不好意思,这里补说一句-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舒琳的baby叫铭亨?他一定是个漂亮的家伙:)

    那你要几时当妈妈?

    ReplyDelete
  5. yi,是啊,不用紧。基本上我连生日也没庆祝(没有人替我庆祝咧!),生日祝福只是bonus。我还是快乐的。
    璇,我看见的照片挺朦的,不懂宝宝像他爸爸还是妈妈,不过我猜他长大后一定超帅的。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