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心情沉淀中~

两场喜宴,就这样地,在我们扰扰攘攘中过去。
我们像拍电影一样,一场一场地演出。
也像看电影一样,一场一场地看别人演出。

我感慨,终于发现到一些朋友对我多么地没有心。
我也惊讶,发现在我的世界里,竟然有一些人可以用如此奇怪的方式来呈现自己。
而这一切,终将成为过眼烟云。
但是不会特别去记起的事,也不代表就能就此忘记。

其实我们从来都不用人情的大小来衡量情谊。
谁对我有多好,我一直知道。

所以我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的他,我的家人,和我的好朋友们。
谢谢大家,一直在成就我的幸福与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又是重新出发的时候。
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面,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我也愿意,成就你们的幸福与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