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们的喜宴(二) ~ 意外惊喜

当天早上睡得少,于是抓紧时间小睡。在忙碌的时候,不会有人来电。才刚入眠,电话却会响起...... 才明白平时应该多睡觉,因为大喜之日总是不可能睡得好的。还好这场喜宴有着升家人打点一切,所以我都在休息。

下午到婚纱店去化妆,说起当天早上的眼睛不懂为什么在化妆时红了起来。她们问我后来有没有什么事,还好没有。我说我猜是前一晚喝了洋参的关系,她们竟然笑说:“怎么会?所有的新娘都会喝洋参的!” 是吗?我倒是闻所未闻(前一晚他们叫我喝洋参我还觉得怪怪的,干嘛要喝药材?),恐怕就只是那里的习俗而已。然后我就明白了为什么房里的电水壶煲出来的水,都有参茶的味道。大家还说是某种化学药物的味道,每个人都不太敢喝,只有我喝得津津有味。终于真相大白了,这个房间原来总是住着准新娘,而准新娘都喝洋参呢......

他们说这里流行神秘感,要我不要那么早下去迎宾,让我怪不自在。结果我还是我行我素地很早就下去了。到了ballroom,看见摄影师们从无聊的神情中突然打起了精神(呵呵,好像终于有工作做了似的),我才觉得我原本就应该早点出现呢...... 不过由于这里的宾客们大都是男家的人,所以我都没什么事做。很开心看见没有出席之前那场喜宴的朋友终于出现了。舒琳还带着可爱的小铭亨出现了~

之前的march-in都用CD播我自己的选曲,这次的就由歌手来唱。感觉还蛮好的。很开心,终于能够好好地吃吃东西了(之前那场几乎完全吃不下)。

延续着那种请一个来两个的服务手法,我们这场喜宴的歌手是请两个来三个。升一直告诉我说Justin他们很专业,我奇怪他是怎么看出来的,一直到当晚宴会的中段,我才终于明白了。

所有的标准仪式完成以后,升说琪莹叫他过去一下(琪莹原来在他的要求下又莫明其妙地再当了一次coordinator),可是却去了好久。我还在想着,是出现了什么技术上的问题吗?这时,升姐姐突然问我,他去那里了?他去唱歌给你听吗?她话刚毕,我们就看见升从舞台后面出现。那首歌,是我们都很喜欢的[眼神]。我真的很惊喜~

于是,我知道了,这是我出席过的,我最喜欢的喜宴。

孫燕姿 - 眼神

作詞:姚若龍 作曲:孫燕姿 編曲:鍾興民

被现实推挤 梦想会变形
执着让人 觉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着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杨起 又能继~~续
有时候爱是一种眼神 赶走所有苦闷
是你让我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有你在什么都有可能 因为彼此信任
真的爱情不需要保证 (会恒温)
你从不劝我 别逆风飞行
牵手陪我 向梦前进

2 comments: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