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能说我们很熟吗?

有一句话,说什么天上的星星,怎么会跟地上的人们般地靠近;而地上的人们,又怎么会像星星之间般地遥远......
人与人之间的亲疏感,原来真的是很奇怪的。

有时候,是在经历了某一件事情后......
有时候,是在听某个对方说了一句话后......
彼此之间的距离,突然之间被感受到。

也许是一个你一直都以为你很熟悉的人。
有一天,就在那么一刹那间,他说了一句也许是无心的话,却被你装载了。
你怎么会说这种话呢?
你突然感觉彼此不再熟悉。
而这种距离,不懂什么时候早已经出现,只不过是你自己没有发现。
然后,你感觉如此失落。
是时间吗?
是人吗?
是有原因的吗?

有一天,别人突然问起你这个你已经开始不知道你们之间的距离是多少的人,你是否依然敢告诉别人说:噢,我跟他很熟~
有一天,有人向你问起我,你会不会跟他说,你跟我很熟?
或者,有人向我问起你,我是否还能够对他说,我跟你很熟?

1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