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有只老虎,不是老虎。

农历新年要来了。
除了去购买新衣与年货的那些时候之外,并没有感受到其他的什么新年气氛。
(也许气氛就像信心一样,不能等周遭的人们为你制造,而是得自供自给?)
还好,我们总有贺岁歌曲的陪伴......

今天听到一首新的贺岁歌曲。
听了三次,它就变成了我今年最喜欢的贺岁歌曲。
那是由华纳群星合唱的,从儿歌《两只老虎》改编成的《有只老虎》。
乍听之下感觉还蛮简单。
细听之后才发现歌词原来都是歌手专属的。
他们都在唱自己的歌名、歌词、甚至自己的宠物......
很有心思,可爱可爱~



3 comments:

  1. 新年快樂!虎力全開,好運勁來!^^

    p/s:跟你說,前幾天打開你的部落格結果好像中virus一樣視窗一個接一個自動打開,嚇了我一跳,唯一的辦法就是用task manager把整個window explorer的task關掉。好怕哦~然后,今天早上打開另一個朋友的blogspot,也遇上同樣的問題,好可怕哦~不知道是我的電腦中virus還是blogspot的scripting有問題了。你曾碰過一樣的問題嗎?

    ReplyDelete
  2. 吓?这么恐怖?我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哦(touch wood!)。现在还会吗?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