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出水芙蓉

很开心收到双的手织花茶。
不是因为花茶而已,而是因为有人把你说过喜欢的东西放在心上。

花茶两款。一名为出水芙蓉,另一为花之恋。
我比较喜欢出水芙蓉这个名称,感觉这一款应该比较好喝,所以先试了。
从包装袋拿出来的时候,茶粒像一颗黑碳般。
(升说,这东西能喝吗?)
入水以后,我期待着芙蓉从水里长起来。
却发现它“生长”的速度实在是相当缓慢。
等到开始长了,却不会自己翻身~呵,这是笨拙的芙蓉颗啊!
可是味道很好,带着浓浓的菊花香,不糖而甜。

谢诗如芙蓉出水 颜如错缕金
你在我心中 犹如芙蓉出水
洁净而淡雅
(茶包上的诗)

2 comments:

  1. 没看过一粒的茶花叻~
    怎么我朋友喝的都是碎片啊?
    啊哈

    ReplyDelete
  2. 我尝过一次而已。不过很喜欢!视觉和味觉都得以满足。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