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春夏秋冬


仿佛好多天没有好好地睡觉了。要睡多少天才能够补得回?
这个南征北伐的新春佳节,真的好累人。
可是却也庆幸啊,可以这样地跟家人到处走走,是福气呗!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很好的家人......
那天就在面书上看见有人骂副刊编辑为什么每逢佳节就打亲情牌,有人很气愤,因为他没能拥有很好的家人。大概他的家人带给他的,都是不快乐。
可是很多人也许都忘了,无论是建设性多还是破坏性多的家人,只要他们快乐健康,我们才能更快乐健康。
这是一种定律。
所以,如果你觉得家人对你不好,千万不必抱怨,只要他们都健康快乐,就是你无上的幸福了......

老同学从外国回来过节,大家扰扰攘攘见面。
岁月改变的或许是那张脸或那个身形,可是大家说话的语气,还有那些举手投足间的气质,十年不变。
大概,这一辈子都不会改变了吧?
一辈子,有多久呢?
虽然过去了的岁月很多,但是我们总是相信未来的日子更多。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加油。

那天去唱歌的时候,听到了陈亦迅的《陀飞轮》,我说,这歌词写得很好,工作不开心的时候,听到这样的歌特别感触。
但是,下班后见了老朋友,哈拉哈拉,却发现再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是抛不开的。
只是偶尔瞥见了一些觉得可惜的事情。
原来很多事情过去了,真的没有办法重来。
我为朋友的事情惋惜着。

这个新年,我最想见一个人。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出现。
但是我希望她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