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传说中的沙滩婚礼

很久以前听仪说过她结婚的时候想要办个沙滩婚礼。
我大概是个比较随波逐流的人,所以从来不曾想过要办那样的婚礼。
而且也没有很喜欢沙滩,所以不曾对沙滩婚礼有过任何憧憬。
然而,半年前听她说她真的要把心目中的沙滩婚礼给办起来了。
我打从心里佩服。
跑到沙滩去结婚,那是要说多麻烦就有多麻烦的事情。很多人说说就算,但她却能如此坚持,用心实现自己的梦想。
所以,我真的不是普通的佩服。

我相信她和他的所有朋友们,都如此期待他们的沙滩婚礼。
实在很少机会可以穿得那么随性去参加婚礼的。
尤其是男子们的打扮。一身上衣跟短裤,拖上一双人字拖,就可以粉墨登场。
女子的沙滩装似乎比较难找,因为我们都尽量在找turquoise,绿松蓝这个主题色的。
不过最难的问题还是,到底应该穿什么鞋?
总觉得穿拖鞋去人家婚礼是很奇怪的事。


久仰大名的Avilion,还是第一次去。
他们住在这里的water chalet中,有着开蓬的屋顶。早晨来临的时候,阳光是不是射进来把人叫醒呢?


婚礼仪式很随性、很轻松。
新郎一身沙滩装。新娘子穿的是度身订做的简约希腊风白纱。
亲友客串的司仪虽然很搞笑,然我每一次听见人家说I now 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wife,还是觉得很感动。


傍晚的婚礼配着夕阳、晚霞进行,接着是伴着晚风的婚宴。很美。
可惜很早就下起雨来。


婚礼是别开生面的。
连结婚蛋糕是方向盘般大的中秋月饼。
而到处都是绿松蓝这个主题色。
仪做的漂亮伴手礼也是蓝白的。
真是一个不折不扣、很用心的新娘子~


很喜欢她当天早上拍的照片,很简单、很随性却很时尚。
把她清纯外表下的不羁都给拍出来了——尤其是纹上了I don't give it a damn的手臂后侧。
那张照片大可以作为这场简单随性却美丽时尚的婚礼主题照也~

2 comments:

  1. 很特别的婚礼。我想,新娘是不是该穿比基尼,更能烘托出沙滩婚礼的气氛?O(∩_∩)O

    ReplyDelete
  2. 其实开蓬的屋顶是在厕所的,阳光晒不进来,那厕所真的很美呢!回想起来那天自己一直很stress,到真正放松的时候却下起雨来...后悔没真正去enjoy,也没有拍多些照片...sigh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