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年来年去、人来人往,生活紧凑扰攘。
时间,总是跑得比环境、人事或感情的变化都还快。
稍不留神,我们不知道自己在睁眼闭眼间、在FB click一两个like之间,到底会错过一些什么。
于是,珍惜,是2012年,所有人的大课题、所有人努力的方向。
这一点,也仿佛可以从流行歌曲、电影题材的大趋势看得出来。
那天看的贺岁片《我爱香港2012:喜上加喜》,卖的也是相同的题材。

大年初十了,至今才看过那么一部《我爱香港》的贺岁片。
恰逢今天是吉隆坡日。我真的很想说,我爱吉隆坡。
我说不上为什么。那是从很小的时候、大概十多岁的时候就开始种在我心底里的特殊情感。
每一次想起以前都怎样来、跟谁来、为什么来KL,来做了些什么事、遇见了什么人......甚至至今在繁忙的路上凝望着车龙、偶尔走在街道上,或鸟瞰城里的灯光时,我都觉得感触。
谢谢都城,给了我那么多......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蔡建雅要说的是珍惜,而我听到的是,关于生命与情感的美丽与哀愁。
即使听起来不像是一首快乐的歌,我还是很想把这首歌曲送给所有的朋友,作为贺年曲。

有多久时间忘了去拥抱
身边爱的朋友 怀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间
其实早就拥有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访每张熟悉的笑容
说到爱 就算是还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特别喜欢这首歌曲终之前的那一段副歌。
“Sing it out of love~”, 不断地被重复。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未来的也即将要到来,有什么想说的、想做的,就说出来、唱出来、用行动表现出来吧!
虽然,关于“珍惜”如此这般的话,是港剧里最烂、最烂、最烂的对白。
It doesn't matter, let's sing,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