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是爱哭鬼

今天不小心小哭了一场。
因为突然很感慨,即使我拥有得再多,即使我再聪明、再富裕、再健康......有些事情我还是帮助不上,也改变不了。
而这些事情,却是如此关乎痛痒的,时不时地让我心疼、心痛、心酸。
于是,在最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还有一种小小的伤痛挂在心头迎风。

升说,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是注定的。
每个人命运的不同,也是注定的事情。
不是说我好,我就能要求其他人也跟我一样好。
不能说我拥有些什么想分享的,我就能跟其他人分享。
注定,真的是很真实、又很残忍的一个词啊~

说过别再那么爱哭了,至少一大段时间不哭吧,可是坏习惯就是那么难改掉。
在最幸福的时候仍然可以掉伤心的眼泪,我想似乎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我哭泣。

我的眼浅,遗传自我的妈妈。
真希望我不会把这样负面的个性遗传给我的孩子。
所幸听说哭泣可以防癌——也只能找这样的借口来自我安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