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反面教材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绿茶。
那天吃过雪花栈的绿茶黑旋风,感觉很怀念。

那浓浓又清清的绿茶味,让我想起了某个牌子的绿茶雪糕。
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今天大家说起绿茶口味的甜品,我又忍不住,要升给我买了星巴克的绿茶拉爹。
最近还真的很常吃绿茶口味的甜食呀,真是任性~


话说之前试过琴友介绍的巧克力品牌Royce的NAMA CHOCOLATE系列,惊为天人。
上次是朋友替我从KLCC买的Milk Cocoa,被误以为是礼物,还包装得很漂亮。


这次在MV看见新口味了,是抹茶口味的。忍不住又买。
这系列的巧克力是入口即溶的柔软巧克力,不能存放于室温中,必须存放在冰箱里。
所以包装袋里总会贴心地加入小包干冰,以确保巧克力的口感不变。


里面是一格一格的纯巧克力——当然,这是抹茶口味的白巧克力。
感觉像在吃又浓又滑的抹茶雪糕般。
可惜不能多吃。


以上所述,皆反面教材。
因为孕妇不宜多喝绿茶(或抹茶),因为绿茶里的儿茶素会影响叶酸的吸收。
多喝了更影响铁质的吸收。
那么,每天吃下的叶酸和铁质,都要前功尽废啦~

2 comments:

  1. 好想吃喔!槟城有的卖吗?Nama Chocolate?

    ReplyDelete
  2. Royce在大马的分店只有区区几家而已,之前只在KLCC Isetan,后来我在Subang Empire Gallery看见。那天在Mid Valley的应该是新店(因为之前经过都没见过)。网上写的还有Tropicana City Mall和Bangsar Village,所以你要下来KL咯!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