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First Brunch @ Rochester Park

常见芸桦在她的部落里写Rochester Park,我说,怎么我们都没有去过,而且还不知道这个地方呢~
于是那天找了一个时间去那里走走。

感觉上Rochester Park有些像我们这里的Lake Garden。
有些山路,有些建筑。而建筑也建得有点像Lake Garden里的Carcosa Seri Negara——当然内里没有这么堂皇,而且外形都是清一色黑白的配搭。
似乎也很适合拿来用作拍婚纱照的场景。


原来是一个公园啊,我说。
他说,名字都叫做Park了,怎么会有“原来是个公园”的这种发现呢?
然而我其实一直以为这里是一个美食区——的确,它是一个美食区。
那一座座的建筑物,其实都是一家家的美食馆。
还没有进入餐厅就已经感觉赏心悦目。
只是我并不知道它们都是独立式的,一直在想像中以为是一家家连在一起的店铺式餐馆。

原本想去1Caramel吃brunch,但那里的侍应生说,他们当天下午会有个私人派对,所以提早结束brunch time。
于是我们去了邻近的da paolo Bistro Bar。


像躲在热带雨林里的一个地方。
很少人来这里吃brunch吧,人烟很稀少。
而后来看见来往的人们,也让人感觉特别悠闲,都像游客旅人,不像当地人。
晚间若能到这里来喝上一杯,一定感觉特别舒适。


那一餐,吃了好一段时候。
因为食物的分量实在不是我们平时用一餐brunch可以吃下的。


特别喜欢它的面包,各式各样的,都很好吃。
果酱是大颗大颗的草莓。
虽然我最近在家都只吃无糖的果酱,外出还是不免小放肆一下。
吃罢面包类就已经开始担心,仿佛已经七八分饱了也,接下来的怎么吃呢?


可是才刚要开始喝汤呢~
一边喝一边想这客青豆汤要怎么自己煮,想像起来没有那么难,有闲的时候应该试试。


想不到后来还可以慢慢地吃了大部分的主菜。包括了三文鱼和猪肉片的两道。
至于后来的法式烤包,只能带走。
回去后也一直没能吃得下。



很喜欢这一区里悠哉闲哉的感觉。
下一次,我们再去。

8 comments:

  1. 有心要做的事情,总有办法做到.我也想要去新国,看来真的要挤点时间到哪走走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反正不用太长的时间。下次可以一起去哪~ :D

      Delete
  2. 那客青豆汤很吸引人,我曾试煮过,颜色没这么鲜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加了色素?我没有煮过,不知道也。

      Delete
  3. 那时订了几个人的份那?太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两人份,因为侍应生说一人份非常少。 :(

      Delete
  4. 啊,看见自己的名字时有点压力,担心说我乱推荐一通,让你白跑了一趟。呵呵。
    这个地方是老人与船爱去的,很休闲自在,Da Paolo亦是我们光顾最多的一间。但我们通常都叫ala carte的。他们家的pasta也很不错哦!(主厨是餐厅老板的儿子,混血儿,又帅又年轻 :p)
    1-caramel的甜品比较多选择,而且都不错。
    Rochester Park 那一区有很多expats,你见到的都不是游客,而是生活在新加坡,在这里工作的外国人。所以那里的房价比较高,是我们只能远处眺望的世外桃源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然是美食部落客,知道那么多关于餐厅的背景。我觉得那里的环境很优美,但即使住在新加坡,相信也不会常去。就像我们这里的孟沙一样,平时的我们都不会特地驱车前往。每天来来往往的生活太磨人,有时候,我们连享受,也觉得太累了。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