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花柏山上随想

我跟美说他们要去“晚报”山。
什么地方呀?她说,没有听过。
后来她猜说大概是花柏山吧。
就跟打巴的拿督山一样的地方。她说。
像拿督山那样的地方也好逛?
莫非大家说得没错,住在新加坡,其实真的很闷?


然而,我们后来还是去了这个花柏山。
却发现它一点都不像拿督山,反而像香港的太平山。
只不过,新加坡没有像香港般美丽的景色而已。


在狮城漫游过那么多次,还是第一次到这个地方。
我说,我要好好地记录下来。

很简单的一个小地方,想不到还有那么多的旅游巴士特地驱车上来。
常年住在新加坡的人们,是不是也会偶尔到这里来跑步溜狗看风景谈心呢?


我不禁想起了我们住宅区里的公园。
那一刻,我忽然好想去跑步。
然后又带点忧虑地想到,不知道几个月以后,我是不是还有去跑步的闲情逸致?

呀~难怪人家都说,我是一个悲观的天蝎座。

2 comments:

  1. 呵呵,我常说要带老人去那里,说了一年,还是说说而已 :p

    ReplyDelete
  2. 散散步可以吧?应该没有很好逛,风景都在另外一头。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