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狮城漫游] ~ 我喜欢,Pasarbella。

位于Bukit Timah的这个Pasarbella,也不晓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一个farmer's market。
我们以前去过新加坡如此多次,都没有到过这个Pasarbella。
所以我们八月的那次狮城游,算是破天荒地真正当了几天的游客(后来也去了其他的一些以前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而Pasarbella,是我其中最喜欢的地方。
因为对我而言,Pasarbella里面缤纷又丰富、玲琅满目得让人目不暇给的装潢,实在是太美了。
虽然同行的家人都不以为然,说它里面暗暗的。
不过,farmer's market不都是这样阴阴凉凉才好逛吗?

走进Pasarbella,想起了墨尔本的Queen Victoria market。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西式的farmer's market(是我们本身很少会接触到的市场种类),绝不像我们的pasar tani。
虽然不像pasar tani,它却有趣的用了一个如此“马来”的名字。

我们进去的地方是其中一个入口。
当天是新加坡的国庆日,路上很多人都穿着红色的衣裳。
我觉得新加坡人还真的是挺爱国的。


喜欢门外的牛牛、啤酒桶(是啤酒桶吧?)和红砖外墙。


特别喜欢的是入口处的一偶,花店里的缤纷花卉。
让人一进门就感觉快乐了起来。


里面有着好些食店,沿路上飘着咖啡香和面包香。


有各种各样的食材专卖店,像各类香料、酱料、意粉、巧克力、茶、酒等。
不过因为是以新币出售,换算一下,东西对我们来说都不便宜,不好买。


升姐姐的朋友之前就告诉我们说,里面有一家咖啡店里的咖啡很棒。
我问店名,她却记不起来。
只说,你们到了那里就会知道了,因为只有那么一家是超多人的。
果然,我们只看到这么一家高朋满座的——Dutch Colony Coffee Co.。
咖啡的种类很多,还有特别的bella blend。
至于咖啡是不是很棒,可能我们喝得咖啡少,不太会比较,我觉得还可以。
香气比咖啡的味道棒多了~呵呵!


这里也有出售来自一家在网上好像挺有名的餐厅,Rabbit Carrot Gun的糕点。
听说很好吃,但是我们没有尝试。
也许下一次会再去,又或者直接去光顾Rabbit Carrot Gun了吧?


发现了澳洲的特色小吃Lamington。看来这个市场是很澳式的。


经过了可爱的气球店、手作店,东西都可爱得让人好想把它们带回家。



有着艺术气息浓厚的小角落,画者似乎还在那儿坐着。
偷看了一下小小的画作、卡片和明信片的价格,再看看画作本身,呵呵~依然觉得买不下手。


不过,作为游客到这里来拍拍照片;作为当地人闲时来喝个下午茶,倒不失为一大乐事。
我喜欢,Pasarbella。
请告诉我,如果你知道,那里还有如此这般的地方......

4 comments:

  1. 原来星加坡有这么一个棒的好去处~。下次我也要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是很棒,不过不是很方便,好像并没有MRT可以前往。所以你记得要驾车去。

      Delete
  2. 這裡真的好像還不錯,但照片都給人暗暗的感覺,可能親臨實景我也會和你家人一樣,覺得暗暗的吧~
    很矛盾哩~如果是戶外的我會覺得好熱好想吹冷氣,但是室內我又會嫌沒有自然光:p

    很羨慕你可以用推車就能帶着澔澔四處遊玩,因為他累了就可以在推車上睡覺。博博就不可以哩~因為不習慣坐推車,一點也不願意長時間坐在推車上。苦了我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来就很暗,而我的照片又偏暗了点。不过我觉得里面的感觉很好啊,虽然是比较暗了一点。
      其实澔澔根本不坐推车哪,他都是在睡着了之后才“肯”躺在推车里,睡醒之后勉强可以暂坐在里面一会儿,然后就会吵着要抱啦~所以,我才会在台湾之旅后去了看骨科啦!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