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2014。我们仨的专属年历

自从上次邂逅了点点印后,对它各式各样的专属印刷品感到惊为天人。
由于很喜欢上次买那故事本的素质,于是这次我编辑了我们的专属年历。
里面放的大部分都是我和澔的照片。
因为升从风水命理的角度来考量过,所以他并不那么“支持”我这个项目。
然对我而言,尽信风水不如无风水。所以我还是一意孤行(我相信他蛮喜欢用这句成语来形容我)地出版了我们仨的专属年历。
挞~嗒~
很漂亮吧?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了,我的resolution list其实还没有写完。
目前才写了8项,“年轻”的时候每年写20项(这样听起来好像会让人错以为我曾经多有梦想多有冲劲似的)。
到了年龄逐渐增长,想做的事情没有那么多了。
因为明白了一年的时间是如此有限。

每次岁末回顾或新年立新愿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句话,所以用在了这个年历上。
我很喜欢这句张爱玲说的:
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这次的一生一世(1314)跨年,我的身边,有着我的一生一世。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送我一本吧~!呵呵~(开玩笑的啦~,我知道你的1314是限量版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快点做一本吧!相本固本还没有claim呢!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