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狮城漫游] ~ 其实不是路边摊

之前看芸桦介绍过这个地方,一直想去看看。
去过之后才发现它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样。
原来,整个“新加坡路边摊”,是这么小的。


特别喜欢这家店的缝纫机和打字机餐桌设计,整个小角落看起来非常有六七十年代感。


另外一个小角落,就是有着一大堆古董玩物和各类有着陈旧物品的这个地方。
其实这里的东西,也让我想起我自己的老家。
像那类有着一个吊钟在左右摇摆的老时钟、木制的老碗橱、老式的天秤等,我们家里也有。


我还挺想念,我们家里用火炭来发热的老熨斗、那种要很聪明的贼即使有着钥匙也得花上好些时间才能打开的老锁头、那些可爱的老秤砣、那些自制的老印章、那些已经不能再操作的老唱机,等。

 

虽然在各个角落加入了小小的一些复古设计,但是食物一上桌,就把路边摊的“内涵”统统都呈现出来了。
食物的卖相,实在非常地路边摊。
味道也不怎么样呢~


回归前在电梯门口看见了Singapore Flyer,我们一直没有打算去坐这个东西。
有一天,当澔比较大一些些,比较懂得欣赏什么叫做摩天轮,以及坐摩天轮的幸福感时(这个可能比较难),我们才带他一起去坐。

 

2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美。但为何我去这里的时候,觉得没什么特别的。照片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所以啊有些地方还是要亲自去跑一趟才能真正的感受实质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地方美在照片里,有些地方美在眼睛里,有些地方美在心里。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