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这么近,那么远。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想记录一下我跟一个特别的人的“重逢”。
他是我偶尔总会在不经意中想起的人,总想知道的,是他现在生活得怎样了、工作如何了、变成什么样子了、留着什么发型、走什么流行。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感想是,十二年,真的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长得很多事情都可以被改变,却也长得可以让人看得见什么事情没有被改变。
很开心我又可以再次忆起:
那个凌晨大街上的剪影、那座校园的大楼、那个空无一人的篮球场、那副莫名奇妙的塔罗牌、那个纪念册里的名字。
还有,那个很青涩的女生。
和那个浪子般的男生。

谢谢你今天的一席话,让我想起我快乐的青春。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觉得,有缘的日子都过去了。那些真的有缘的日子,我住在家乡,某天来吉隆坡走走,也会在街上遇见他。后来来到都城,也都会不期而遇。那些才叫做缘分吧?

      Delete
    2. 有缘就会分啊~所以才叫有缘分。
      缘分是很短暂的东西,若能在有缘相遇时分享彼此的生活,其实已经很浪漫了。
      你有听张惠妹的《最亲爱的》吗?歌词里面有一句似类的话。

      Delete
  2. 好像是一段曾经暧昧的爱情 :P.....请问是在fb 重逢吗haha!(这个年头...) 因为我那个常常想起的人我是在fb上看见他的,没看见之前经常都会梦见他,想起从前暗恋他的可笑日子,可一在fb看见了,就从此再也不会想起他了(也没去关注他),很奇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想说,社交网站把你原本甜美的回忆变成了淡然?
      我倒觉得很开心,那些曾经遥远的人,可以变得那么靠近。这让人觉得很有希望,我想找回一些曾经很靠近然后现在变得遥远的那些人们。

      Delete
    2. 我也是。可是那些遥远的人们好像不想跟我们靠得近。哈哈~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