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初冬台湾亲子游] ~ 8。十分。铁路上放的天灯

其实我很喜欢去年台湾行的那一辑照片,一直都没有时间整理。
不知不觉一年就已经过去。
有时候,数数日子都觉得要吓死。

十分的雨天,铁路上是陈旧的美丽。
我们放天灯的照片,之前一直没有贴上网,但是全都印在照片本里了。







一年前的澔儿,还真的是小小的、懵懂的。
他根本不知道旅游为何物,也当然不曾享受过旅程。
经过了几次亲子游,我有时候想,我其实根本就不想在短期内再出游了。
虽然重看照片里美景中小小的他,还是觉得这种回忆也是一种美好。

最近家人再次计划亲子游,我心中的还是那句——那天在多米音乐里看到的: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2 comments:

  1. 今天是一整日的雨天,就像照片裡一直撐傘的畫面。可以想像的辛苦,卻很有意境。
    我很喜歡一起放天燈那個畫面,特別難得,特別有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也是难得在捕捉到澔儿小小的身影和神情。

      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