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感恩

很多事情都是难在一念之间。
就像放下一份感情。
就像离开一份工作。
还没有做下决定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显得特别地艰难。
做了决定之后,就觉得这个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什么事情放不下。
这个世界依然是现实的。你所努力过的一切,只要你放手了,就不再属于你。不管你曾经付出了多少。
我曾经为此执着了多年。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会有着相同的执着。
也许我在思想上成熟了一点。我已经明白到属于你的东西,会永远在你的身上跟着你这样的道理。
而不属于你的,怎么求也求不来。
凡事皆如此。

然而,那些仿佛突然中断了的情感,总是觉得可惜。
我叹息,而感恩。
因为你无论身在何处,没有人必然要对你好。
不管有利益关系,还是没有。
特别是像我这一种不太容易交上朋友的人。
每到一个新环境,都要用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够遇见我能够称之为朋友的人。
(我发现澔儿他竟也有着像我这样一种对于“朋友”的执着定义。)

无论如何,感恩长存。
尽管人们认为我写了一封很情绪化和过度美化的告别信,我知道那些真正明白我的人,他们会相信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我真心喜欢那家公司,它成就了今天的我。
我也真心的地感恩于每一个合作过的同事,他们让我学习了很多的、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我会带着这一些美丽的回忆,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