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遗忘

渐渐地,我的游记都会变得没有写完。
没有写出来的故事,少了一层对回忆的温习,于是变得模糊了。
慢慢地,也就遗忘了。

说到遗忘这件事情,我最近也发现自己的记忆越来越差了。仿佛有好多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我都忘掉了。
甚至连样子、名字,最基本的印象都没有了。
我记得你呢,你不记得我吗?
这样的感觉很奇怪,我好像是一个骄傲的人,我竟然不记得别人了。
好像有一段记忆被抹去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是不是曾经遇上过一只美人鱼,她清洗掉了我某一部分的记忆?

除了遗忘的人,还有遗忘的事。
那些掉东忘西的事情虽然没有变多但是也没有变少。
其实我真的也没有那么多的事情要记,我为什么好像少掉记忆体里的某个储存库了?
这样的发现,让人觉得很可怕。

这样就十年了。
我真的很像休息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