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胡志明市之旅~~鱼眼之役

那几天一直在下雨,没有大太阳,所以这次的鱼眼照几乎全军覆没。
千挑万选之下,才选到这几张。

第一卷的底片应该有好多都曝光了,因为把鱼眼借给了那个好奇心超重的导游看,他看完以后底片门竟然开了~~天啊,什么样的手!?
换了第二卷底片后,一直感觉鱼眼怪怪的,也不懂是不是阵亡了。我只好有的没的随缘地拍......
还好,洗出来的照片证明它并没有阵亡,但应该出现了点问题了,看起来已经变成怪怪的。

座落在唐人街的BINH TAY批发市场

大清早人潮汹涌,大家都赶着上下货品。

走向BEN THANH市场的大街上。BINH TAY和BEN THANH的名字还真像,我原本还以为是同一间,原来很不一样。


没有经历过战争的人,所以还能在战机前面笑着拍照。有经历过战争的,只怕也不会来看War Remnant Museum了吧?


虽然拍得不是很好,不过我很喜欢这一张坦克的。


还有这张战斗机的。


这间庙属于一个很奇怪的宗教,那是我第一次听说的高台教,集儒家思想、佛教和基督于一体,三合一咧!


最近才开放的总统府。外面没有很漂亮,里面也没有很堂皇,但从里面往外看反而看到不错的风景。


古色古香的中央邮局。原本想在里面寄张明信片,但担心下雨而赶时间赶忘了。


这张double exposure的宣告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