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春天杂记

  • 倒台了......离308还不到一周年。想不到我们银州也有一个放清兵入关的吴三桂。
  • 今天在FACEBOOK里被邀入了一个“Defend Democracy in Perak and Malaysia”的组织,又能做些什么呢?
  • 贺岁片看了两部,觉得都很空洞。<<家有喜事2009>>还不比那天重看的<<97家有喜事>>来得好笑。笑完以后,再回想剧情,就只记得古天乐出场时那一种帅~~真的证明了,我比这部电影还要肤浅!
  • 不肤浅的,是人类真的有可能会在电光石火之间,莫明其妙地双手举起、原地转圈。原来那天朋友所说的,爱情来的时候,双眼反白、天旋地转......就是这么一回事。
  • 依然喜欢<<赤壁2>>,虽然故事线跟人物的演出都已经带不出什么惊喜了,我还是看得很开心。唯一最不开心的,是身边那个人一直在说“烂片,真是烂片!”
  • 感动于赵薇和佟大为,胖猪和饭桶之间的友情。饭桶被刺死的时候,我有一刻的心痛。
  • 那天听某个朋友说他们要以斗酒来定爱情,要是男的赢了,女的会做他的女朋友。我只好祝福他双手举起、原地转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