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高境界

今天,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有时候,我们以为不重要的事物、不要紧的人,却会在无意中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感觉。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刻板的生活里,什么时候会有些什么惊喜。

那天看郑秀文的[鲁豫有约],她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有时候,我们不需要别人的掌声来肯定自己。”
我想,这一点,是要很有自信的人才能够做到的吧?

不过,更有自信的(也许是自恋的),应该是:
在没有掌声的时候,依然听得见掌声。
这样的境界,多高啊~~

6 comments:

  1. 没有掌声的时候,依然听到掌声。。。
    要担心,见鬼了。 :P

    ReplyDelete
  2. 我也有看她那专访。我真的觉得她很有魅力与自信。重要的是她无须为任何一件事影响自己。厉害!

    ReplyDelete
  3. 在没有掌声的时候,依然听见的掌声使自己给的吧!
    总觉得能够懂得适时的给自己掌声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ReplyDelete
  4. 志通,听到不存在的声音,也不代表见鬼啦,你是不是住得酒店多,所以联想力总朝某方向延伸?
    晓燕,是啊,我真的很喜欢她那篇专访。但是我觉得挺伤感的,记得她在某一段里说:“一个女人,还能做什么呢?”好像很无奈的感觉。
    芸桦,真的,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自己给不了的时候,也只好逼身边的人给了。:P

    ReplyDelete
  5. 其实有“不小心”看到一小段这访谈录影。要从逆境里出来,不容易啦。

    ReplyDelete
  6. 是啊
    在没有掌声的时候,依然听得见掌声
    那是多么难啊
    不晓得得花上多少年的时间才能造就这种智慧和豁达....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