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转念一想

我一直觉得我是记仇的人,是那种有仇报仇,你做初一我就要做十五的人。
殊不知原来我也可以很宽容。
有时候,很想生气某一个、或者某一些人,因为他们在我生活里的某个事件中,也许是做的事或说的话,令我深感失望了......
我以为,这些人在我心目中已经负分了。
但是,一些共同拥有的记忆和话题,又能把以前曾经有过的情感拉回来了。
生活难啊!
在这样的生活中,谁能够不改当初面貌?
说不定他们的私心,是为了保护他们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或事。
忘记一分怨气,多了一分快乐。
化戾气为祥和
我怎么变得柔和了?
连自己都不相信。
如果我也曾经让别人失望过、生气过、讨厌过,我希望别人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宽恕与包容我了。
我想我并不是故意对他人作出情绪上或情感上的伤害的,就像别人也是如此无意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