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旅后感

不知道是冷坏了,还是回来后热坏了,所以感冒了。

也许那几天走了整辈子那么多的路,睡得也不足够,所以这两天都感觉好累。
怎么睡也补不回那种疲惫。
怎么睡也治不了那种假期后症候群......

坐在KL Hilton的大堂里等待客户,我想起新宿那间酒店里小小的厅堂。
那一天早上,我还在那里上网看FB。
呵,就只用了那么几分钟。
其他的时间,都在赶场。
很怕错过,但是却避免不了错过。

驾车回家,看着眼前大大的夕阳,我想起清水舞台的黄昏。
也许我们的城市也有很美丽的时候,只是每天的日子里繁琐的事情太多,我们没有欣赏周围事物的闲情逸致。

才放没多少天假回来,就有人告诉我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什么。
我看着办公桌上的文件,蓦然发现,有时候我忘记了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2 comments:

  1. 看到了别处的景色,再看看身边的景色,忽然身边的事都变美了。有这样的feel吗?

    ReplyDelete
  2. 嗯,身边的事物没有变美,只是梦想变美了.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