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夏日游港] ~ 13。一路drifting上山顶

那天早上,表哥来找我们喝茶。
结果我们去了太平山顶,找不到茶喝,反而去了茶餐厅。
他大概是太少到山顶了,不知道山顶没有茶楼、也不知道餐厅几点开始营业,而且之前还纳罕着为什么大白天上山顶的路会塞车(后来发现原来是在修路)。
也许当空服员太久,习惯了速度感(可是在飞机上怎么会感受的到呢?),他当天完全是一路从九龙飞车到香港岛,然后像藤原拓海般头文字D地drift上山的。
就像人家常说的,驾车驾得很“狼”~


山路是那么的狭隘兼迂回,但看来大家都是驾得挺快的,他竟然还说香港人驾车没有吉隆坡人那么乱(!)。
可是,我们早在那之前就已经发现,我们乘搭的几乎每辆的士,司机也都是有练过的,驾得快、准、狠。
表哥说,巴士司机更厉害,很窄很窄的转弯处,他们也可以完美地拐弯。他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驾的......
看样子,在香港能考取驾驶执照的,都有一定的达人程度。


很多人会去弯弯的凌霄阁观景,其实山顶广场就有免费又舒适的露天观景台。


白天的山顶,应该没有夜晚的好看了。
而当天的雾气也很浓,但还是看见了记忆中美丽的海港。还有绿油油的山脉。


旁边的高级公寓据说价值连城,可是表哥说在这里买豪宅的那些人们都好笨。
他叫我们从山顶广场的望远镜中看过去,果然——屋子里的情况一览无疑!
的确,那么贵买栋靠海的房子却不能打开窗户,打开了就等于被人观赏。
唔,不适合明星住。
不过,山顶广场,倒是个很适合狗仔队活动的地方也~

2 comments:

  1. 我喜欢第六张的照片,想必晚上的夜景也不错,嘻嘻~
    你是空服员啊?请问是哪一家啊?=]

    ReplyDelete
  2. karwei,我不是空服员呀(怎么会有这样的误会?),我的表哥才是。

    ReplyDelete

心里有话想说?